Saturday, August 4, 2012

生命中的‘她’...

终于今天又有时间平静下来,好好地更新我的部落格了...感觉到一直地忙来忙去,可是到最终都不知自己在忙些什么...近来的生活都和以往的没什么很大的变化,但是唯一特别的是,我又找到了那个以前的‘她’了...那个‘她’也就是我在中学时期所谓真正称得上我的初恋的‘她’!我们彼此曾经因为一些事情分手了...旦往往都没想过如今能够与‘她’有如此的发展...分手好一段时间后在上帝的带领之下,借着青年团契和上帝的爱,我们又联系回去了...说实话,一开始我真的没有想这么多,心里也只想说,跟她只可能变回普通朋友罢了,不可能再变回男女朋友的关系了...但事实并非如此...随着一次又一次的联系...感觉越来越不同,也越来越强烈了...那种在中学时期和‘她’一起谈恋爱的画面和回忆也再一次慢慢地浮出我的脑海中了...后来不知不觉中,发现我又对她渐渐有好感了...有一天在和‘她’信息聊天时,因着我又可能很快将会前往英国读书的缘故,突然之间我的心就和我说,和她坦白吧,before it's too late!而我就鼓起勇气之下,向她告白了我的感受...让我惊奇的是,她的回应既然是和我有感同身受...而我在当下听到如此回应的时候真的是有惊讶,又欢喜啊! 在那段时间里,我的心里一直又听到一种的声音对我说,就是她了!她就是你所要找的了!在我确定也我也真的,非常的很喜欢她之后,因此我就想珍惜这段的感情...为彼此付出努力...我们也一直的学习聆听和遵行主的话语...彼此学习和包容...把上帝介入到我们中间...由上帝带领着我们两个...因为我们相信若我们不借着主的帮助,我们都不能做什么......不久过后我们个自都要前往不同的地方去深造了...愿上帝能够加添我们力量,看顾带领着我们俩...保守我们的心田意念...虽然我知道真的不容易,但是让我们也一起向着我们的将来努力吧,Evening Jung! XD 求上帝能够一直带领,做我们脚前的灯,路上的光...直到永远...阿门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