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2, 2012

恋爱的价值观

光阴似箭呀!不知不觉又过了半年了...随着时光匆匆过去,思想也开始慢慢变得更成熟了...近来我领悟到了一些对爱情的价值观...如果我将来在选择另外一半的时候,她的外貌将并不是我选择的主要原因...人的美貌只不过是短暂的,因为每个世上的人都会老化...最终大家的美貌都会衰退...所以我决定我将来在选择伴侣的时候,我会选择一个真心爱我,珍惜我,对待我和会照顾家庭的女人...也许她在外貌上不是很出众,但对我来说已经是非常足够的了...因为真心的对待胜过所有其他的一切条件...盼望上帝让我在将来能够找到一个真正适合我的‘她’!而我一定也会尽我的全力去爱护及保守上帝为我所预备的‘另一半'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