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2, 2011

医院中和平的气息~


大约还一个星期的时间我们就要正式和2011年告别了...时间过得真快呀! 今天12/22/11,我们教堂的个个团契都组成了几个小队,穿着上白下黑端正的服装要前往中央医院报佳音了! 首先我们每个人大约在6pm时都聚集教堂...牧师祝福之后我们每个人就兴奋地前往中央医院了...当中有些人自己驾车去,也有好些人乘着教堂为我们预备的巴士前往目的地去了...天真无邪的我当然也乘着可爱的巴士前往中央医院咯! =P 经过巴士上一阵阵的欢笑声,不知不觉地就到达那里了...到达那里时我们每个人就聚集在医院的底层...每个人到达及准备好后,我们就战战兢兢地往医院里走了,因为我们知道我们接下来的工作是即将和魔鬼打起一个属灵的争战,要和魔鬼抢夺每个未被救赎的灵魂了! 而我那一个小组被派去一些老年病人,正在怀孕以及刚生完婴儿的妇女的病房报佳音去了! 虽然当时我汗流全身,整身都湿透了,但是我还是带着微笑的一边走,一边唱着‘平安夜',享受着在下报佳音的气氛...今晚,在报佳音的同时,我从病人的眼中看到了许多的感触...看到他们受到我们的礼物时表露出那感恩和那平安的表情,我们感到无比的满足...当我们给他们那天正可爱微笑的时候,他们也像镜子般似的给于我们那慈爱微笑的回应,我才深深地感到无比感恩我现在拥有这么活泼健康的身体...除此之外,有一位在医院中的弟兄还因此受到我们的感动,自愿奉献给我们教堂RM50呢...当我们离开时,我可以感受到中央医院此时此刻已经被耶稣的爱和平安包围了...最后我们就乘着刚才的巴士,带着满载而归的心情回教堂去了...但愿我能够享受来临的圣诞节,并且也能在圣诞节里得到一份特别的礼物...一份最特别的礼物~! =) 希望大家都能够平平安安,带着幸福开心的心情过今年的圣诞节...